圆猫圆舞曲

吸猫日常:

这是我为你拍的第一张照片
当时你还不是一只流浪猫
你还不是叫九月
后来有一天我在附近喵的时候
你就这样直冲到我面前不害臊的想吃东西
那时候你是只流浪猫了,主人家说不想养把你扔在门口!但你还是在他家附近呆着!
九月,我给它起的这个名字是因为当初第一次见到的月份就是九月!
后来熟了之后每天早上晚上,本来远远看到你就这么静坐着看路过的行人和车辆!一看到是我过来了,赶紧从那里用外八的走姿跑过来,尾巴翘得老高,对我除了蹭还是蹭!
有次我出去玩了两三天之后,再回来看到九月,本来我扔下食物后,九月不会跟着我!但这次出去之后再看到它,它就不放心似的,一定要跟着我到路口才停,有时候跟到我家门口才停!附近的阿姨叔叔都知道九月认得我,知道九月很喜欢我!
再到后来九月带回来一只小姑娘,是它的女儿!本来小九月一开始很怕我,后来跟着它爹多了,吃的次数多了,也慢慢熟了!和九月形影不离,九月在的一般小九月也在!不过有时候也会单独出现!
希望九月有一天在我喵的时候,就忽然地出现求东西吃!蹭我的脚!

评论

热度(28)